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我和我的 Singing Bowls

讓你的離奇新鮮   留待我隨時發現

Practice makes perfect.

但我近來在磬療方面的練習,哈哈,卻又真的多得有點過火。

收到由尼泊爾空運到來的 singing bowls 後, 真的按捺不住,一有時間就練習,不停的敲敲轉轉, 家中就好像禪院一樣,經常發出悠揚祥和的鐘聲, 隔壁的鄰居不知就裡,哈哈,以為我出了家也不定。 家人亦順理成章成為我的白老鼠(不過應該稱為最終得益者較貼切)。

最經典的是在剛過去的週日,我在一日內共進行了8節治療, 每節約45分鐘,結果由上午11時苦幹至晚上10時才完結。

完成後他們就輕輕鬆鬆拍拍屁股開開心心地離去, 我則整個人倦得像散了,特別是扥著磬的左手,痠軟得不得了。 不過,見到在大家身上不同的反應,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。

以療效來說,暫時在父母身上最顯著。 母親接受磬療後,腰背較以前放鬆,起床後不再感拉扯繃緊; 父親則心情較開朗,嚴肅的他竟會跟我胡扯說笑,嘩,真係世界變喇! 最受歡迎的則是改善腸胃,大家對那音頻在腸內舒適而又深層的按摩讚不絕口, 看見他們不懷好意的表情時,我也不得不警告他們: 別趁我不在家時,取走我那只用作改善腸胃的 singing bowl 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